赛灵思分销商证实:AMD明年起涨价 涨幅不小!

   时间:2022-11-23 15:07 来源:快科技

之前有消息称,AMD明年开始要涨价了,现在看确实如此。

对于AMD近日发涨价函的传闻,一名分销商人士证实:“情况属实,赛灵思FPGA产品价格明年起整体上涨8%。”赛灵思为AMD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可编程逻辑(FPGA)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AMD内部通知涨价:FPGA上调最多25%!

从昨天曝光的涨价函看,由于疫情冲击、供需紧张、成本上涨,2023年1月9日起,Spartan 6系列涨价25%,Versal系列不涨价,赛灵思其他产品全部涨价8%。

AMD还给出了赛灵思不同产品的交货周期,其中16nm UltraScale+系列、20nm UltraScale系列、28nm 7系列都需要20周,预计要到2023年第二季度末才能缓解。

AMD这么做一点也不奇怪,Intel之前一直这么干了,FPGA产品从10月9日起全线涨价。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