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全资子公司国星半导体推出车用 LED 芯片新品

   时间:2022-11-21 11:49 来源: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今日,国星光电表示,LED 车用照明因低功耗、高光效等特点显著,近年正快速扩张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份额。

据介绍,国星光电全资子公司国星半导体专注于外延材料和芯片的研发与制造,瞄准汽车前大灯应用领域,全新推出大功率倒装 LED 芯片 A8 系列产品,为新能源电动车市场提供定制化车用 LED 芯片技术解决方案。

A8 系列产品实现了其在大电流下(2A-3A)单晶电压降幅达 0.06V 以上、可承受的大电流提升约 30%、结温降低约 10℃。IT之家了解到,国星光电表示,目前大功率倒装 LED 芯片 A8 系列新品已量产并在稳定供货中。

TrendForce 数据显示,2021 年 LED 头灯渗透率在全球乘用车中份额已经达到 60%,其中电动车的 LED 头灯渗透率更高,达到 90%,预计 2022 年渗透率会分别提升至 72% 与 92%。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