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行业必备神器—51中标了!

   时间:2022-10-27 08:45

你还在劳神费力的盯着电脑查找标讯寻找商机吗?

你还在苦于被推送的信息粗糙、不精准不匹配而耗时费力加工吗?

你还因看不清市场机遇和走势、不知如何谋篇布局吗?

现在,困扰你的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

因为——“51中标了”来了!

我们是专注以“互联网创新科技”赋能传统招投标行业的综合型企业服务平台,为投标企业提供招标信息、招标订阅、投标决策、标书制作、保函申请、投标管理、行业资讯等投标所需全链条服务。


招标信息全掌控

“51中标了”构建了完整的数据采集、加工、存储处理系统,实现了全天候不间断的数据自动化处理,为用户提供全国各省及自治区交易中心的海量真实招标信息,免费查看,不收会员费。

同时还提供了个性化订阅功能,能够帮助用户精准锁定所需项目信息,实时跟踪项目最新动态,及时预警即将截止申请项目,为用户提高查找信息的效率,让投标更轻松。


一站式保函申请

联合国内知名的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便捷、安全、优质、多元化、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如投标保函、履约保函、中标贷。实现在线投保、审核、支付、出单、退保、偿付等全流程线上办理,缩短企业办理保函流程,节省企业跑办成本及时间成本。


万能知识百宝箱

百宝箱收录了行业资讯、政策法规、案例分析、知识课堂、标书模板、CA操作手册等常用投标工具,为企业的投标赋能助力。


多元化产品形态

H5、小程序、Web官网全覆盖,满足用户的不同场景使用需求。

①51中标了官网:WWW.51zhongbiaole.com(记得收藏)

②51中标了小程序:微信搜索【51中标了】

③关注【51中标了】公众号,随时随地查项目~

微信图片_20221026150340.png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