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行业赋能、赋值、赋智,福昕参加数智能源高峰论坛

   时间:2022-08-08 13:34

7月30日,以“能源元宇宙”为主题的2022数智能源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福昕软件受邀出席论坛,与百余位行业专家、学者及数智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拉开数字技术赋能数智能源的科技风暴,并展示了基于福昕版式文档技术的绿色办公方案。

福昕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福昕方案

数智能源高峰论坛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旨在推动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新一代材料技术、新一代管理技术、新一代金融技术与能源行业的深度融合,引领数智能源发展方向,提供数智能源对接方案,服务绿色、安全、高效的国家能源体系。

绿色、安全,是新时代下能源行业发展的关键词。版式文档作为数字化文档工具的高级阶段,拥有天然的“数字纸张”的美誉,切实吻合碳中和时代发展趋势。福昕软件作是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基础软件、通用软件企业。通过二十余年对版式文档技术和客户需求的深挖,福昕已建立起一整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版式文档技术体系,可为能源行业提供覆盖办公文档生命周期的绿色办公解决方案。

当前,针对能源行业绿色办公的通用编辑这一需求,福昕推出了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全平台套餐,包含了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专业版(Windows)、Mac版、网页版、移动版(安卓 & iOS),提供文档的生成、转换、显示、编辑、搜索、打印等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在这些不同平台设备处理工作文档的需要。同时,能源行业关乎国家命脉,信息安全至关重要,对此福昕公司通过传统PDF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相结合,创新研发了互联PDF,将工作文档的生产者、管理者、使用者喝文档本身互联起来,进行实时交互,可帮助能源行业实现文档的安全存储、可控流转、痕迹追踪。

深耕数字化办公赛道二十余年,所以更懂行业用户需求,也深受行业用户信赖。当前,中国能建、中煤集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都选择牵手福昕,为自身数字化转型发展谋助力。福昕也将持进取,深入行业挖掘应用场景、创新研发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为能源行业赋能、赋值、赋智。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