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LCD面板将成为新 MacBook Air 屏幕标配

   时间:2023-04-21 14:3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新款 MacBook Air,将搭载苹果自主研发的M3芯片,采用台积电的3nm工艺制造。此外,新款 MacBook Air 还将提供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版本,售价预计会有所上涨。

据了解,新款 MacBook Air 将采用传统LCD面板,而不会升级为OLED。想要在 MacBook Air 上使用OLED屏幕,可能要等到2024年才有可能实现。

苹果公司对新款 MacBook Air 的规格和性能等方面的细节尚未透露。但是,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由于采用了新一代M3芯片,新款 MacBook Air 的性能表现可能会有所提高。同时,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版本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 MacBook Air 产品线,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