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斯曼(PROXMEM)推出华硕TUF联名款高端电竞内存

   时间:2023-03-01 10:35

现在的玩家越来越追求全方位的体验,不光要硬件性能强悍,还要机箱、风扇、内存、显卡外设全面炫彩……打造整洁又酷炫的桌面美学,才算得上一套合格的电竞主机!

如果“无RGB不电竞”“颜值高才有战斗力”是你的信仰,恰巧又是个电竞直男,那极简主义和军事风格的华硕TUF全家桶,绝对是你的首选!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TUF GT502 danyao库机箱,这款高端宽体机箱采用近来非常流行的海景房设计,采用全景钢化玻璃,无遮挡展示内部金属质感灯效。配上去年上市的华硕TUF VG28UQL1A是TUF系列中第一款4K高刷显示器,以往这个规格的显示器都是出现在ROG系列中。

透过全景机箱,最醒目的是华硕TUF GAMING GeForce RTX 4090-O24G,作为一代N卡卡皇,外观有极高的辨识度,高强度全金属外壳,方正厚实的造型设计,在显卡散热风扇中央以及顶部LOGO区都有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的RGB灯组,能进行丰富的灯效联动,进一步点燃桌面的电竞氛围。

光是一张显卡或许还没法调动你的游戏热情,全套电竞设备才更有仪式感!配上博德斯曼PROXMEM双叉戟DDR5或TUF联名的地狱犬DDR4电竞内存。

内存设计理念来自希腊神话,产品外观上以极高的工艺来展示希腊神话中的不同元素,散热马甲是采用质感满满的阳极氧化铝材质,尤其TUF联名的地狱犬DDR4电竞内存,马甲造型与TUF的金属质感相辅相成。顶部为RGB导光带,支持动态RGB灯效,可与华硕TUF主板灯光同步效果,为游戏热情添一把火!

提到散热,TUF GT502 danyao库机箱共提供了足足13个风扇位!一眼可以望到,左仓底部安装了TUF侠光TF120风扇三联包,每把风扇均采用120mm标准尺寸,并设计了独特的双层LED阵列,相较传统RGB风扇在灯光效果上更加饱满、厚实,内部采用流体动力轴承,拥有25万小时寿命,寿命更长、更耐用!

TUF GT502 danyao库机箱左侧供玩家安装主板、显卡等核心硬件。针对硬核玩家设计,搭配Intel Core13代i7 12700KF CPU 的TUF GAMING B760M-PLUS主板,采用14+2整合供电模组,双8Pin ProCool II高规格供电接口,真正实现满血释放。更支持DDR5高频内存,板载PCIe 5.0 X16插槽,配备2个PCIe M.2接口,满足玩家丰富拓展需求,市面主流游戏都不在话下!

TUF GAMING 破冰手 LC 240 RGB 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专为主流游戏主机设计。冷排风扇及泵盖上的 RGB TUF GAMING LOGO 支持 AURA SYNC 神光同步灯效,这炫彩效果和主机整体氛围特别搭,提供超高静压与风量,第7代Asetek冷头上更有独具匠心的3.5英寸LCD屏,可自定义动画或实时展示硬件状态,为平台满血散热的同时硬件状态一目了然。

对于硬核玩家来说,华硕TUF全家桶颜值、性能都可兼得,是不是很让人心动?整套设备的Aura Sync神光同步,强悍的性能表现,华硕TUF旗下的硬件与外设,彰显玩家的个性审美!

附上具体推荐配置,供各位电竞玩家参考:

CPU:Intel Core i7 12700KF

主板:TUF GAMING B760M Plus WIFI重炮手

内存:博德斯曼PROXMEM TUF联名地狱犬内存 16G×2

显卡:TUF GAMING GeForce RTX 4090-O24G

SSD:三星 1T SSD固态硬盘 M.2接口

散热器:TUF GAMING 破冰手 LC 240 RGB 一体式水冷散热器

显示器:TUF VG28UQL1A 4K高刷显示器

电源:TUF GAMING 1000B金牌全模组电源

参考价格28000左右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