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想多了!Intel硬扛:12代酷睿处理器不会降价

   时间:2023-02-02 14:43 来源:快科技

Intel会对旗下12代酷睿(Alder Lake)降价?官方回应称,这是没有的事。

按照Intel的说法,针对各价位段其目前有第11代、12代、和13代酷睿产品家族的产品供用户选择,其正与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合力寻找市场新机遇和新需求以减少库存。

至于外界传闻的降价一说,根本不存在。

对于这样的举措,有网友也是表示,之前Intel已经出现过涨价去库存的手段了,所以降价是不太行的。

《华尔街日报》给出的报告中指出,在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降,担心经济衰退的商业客户正在放缓数据中心的支出后,PC行业正与芯片过剩作斗争。

根据研究机构Gartner数据,去年第四季度PC出货量下降28.5%,这是自Gartner上世纪90年代开始追踪该市场以来的最严重回落。而Intel制造的CPU是绝大多数个人电脑的标配。

Intel刚刚交出的财报,引来了行业的大震动。目前看,尽管Intel在个人PC芯片市场占有70%的市场,但整体个人PC市场需求不振,这影响Intel芯片出货。

Intel 12代酷睿涨价后又要大降价!i9暴跌20%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