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Dock Wireless:无需线缆将手机扩展到 13.3 英寸的触控屏上

   时间:2023-01-31 15:58 来源: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NexDock Wireless 是配备了 13.3 英寸触控屏的便携式显示器,虽然它的外观非常接近于传统笔记本,但是需要连接手机让其成为处理核心。它是一个智能手机配件,可以让你在更大的屏幕上运行你的移动应用程序。

Nex Computer 从 2016 年开始展开众筹活动以来,推出了大量适用于智能手机的扩展底座。IT之家了解到,NexDock Wireless 和此前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添加了对无线的支持。用户可以用 USB 线连接兼容的手机,也可以通过蓝牙和 Miracast 技术进行无线连接。

NexDock Wireless 的配置和几年前推出的 NexDock 360 几乎完全一样。它拥有同样的 13.3 英寸、1920 x 1080 像素的 IPS 液晶触摸屏,亮度最高 300 尼特,同样的 1 瓦四扬声器系统,以及同样的一组端口(包括一个 USB-C 充电端口、一个 USB 3.0 Type-C 数据端口、一个 microSDXC 读卡器和一个耳机插孔)。

Nex Computer 已经开始销售 NexDock Wireless,价格为 349 美元(当前约 2356 元人民币)。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