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全尺寸双屏笔记本!联想推出YOGABOOK 2023

   时间:2023-01-18 11:00 来源:快科技

在2023年的现在,双屏笔记本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设计,但这样的双屏笔记本,你见过么?

全球首款全尺寸双屏笔记本!联想推出YOGABOOK 2023

今天,联想YOGA官方正式公布了YOGABOOK 2023,它是全球首款采用全尺寸双屏设计的笔记本电脑。

这款YOGABOOK 2023的B面和C面均为一块OLED触控屏,既能够搭配无线键盘,既能够作为常规的笔记本使用,也能够将无线键盘放在桌面上,把它作为一个双屏显示器使用。

当然,你也可以依靠触摸笔,不使用键盘,而是把它当做一个双屏Windows平板使用。

这套极具开创性的设计,让YOGABOOK 2023在CES 2023上斩获47项媒体大奖,成为了联想史上CES获奖最多的一款产品。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在CES 2023上透露的信息,这款笔记本搭载Intel最新的U15低压处理器,最高支持i7型号,可选16GB内存与1TB SSD。

其他方面,这款笔记本双屏同时播放视频可用10小时,单屏播放视频可达14小时,拥有三个USB-C接口。

YOGABOOK 2023预计在今年正式发售,具体时间与价格尚未公布。

全球首款全尺寸双屏笔记本!联想推出YOGABOOK 2023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