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时尚的代名词,华硕破晓Pro13 2022实现学习娱乐全兼顾

   时间:2023-01-11 13:34

现在无论是平常的学习还是娱乐,对于大学生来说,笔记本电脑都已经成为必需品。而每次假期的时候也都是各位同学换新的好时机,各种优惠和活动都非常多。不论是明年开学面临着初入职场的大四学生,还是一些刚进入大学的大一新生,都会想着在这个假期购买一款新型的笔记本电脑,以迎接他们未来的新生活。学生的需求一般比较多,游戏、影音、学习、便捷,每一项需求都要满足,因此选择综合表现更好的轻薄本最为适合。如果你也正在物色新设备的话,那一定不要错过我们为你推荐的华硕破晓Pro13 2022轻薄笔记本。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49348047.html

轻薄方便携带

学生党选电脑首先要注意便携性,否则无论当你在各个教室间上课,还是期末去图书馆复习、或是假期带上笔记本回家,都会体会到负重前行的无奈。华硕破晓Pro13 2022重量约为1.23Kg,厚度仅有1.69厘米。把华硕破晓Pro13 2022随意放入书包后,用户可轻松背起书包前往教学楼、图书馆、咖啡店等场合内,使用华硕破晓Pro13 2022学习或娱乐,毫无压力而言。

超大电池容量为你霸气续航

用过笔记本的同学都有过在图书馆、教室抢插座的经历。因为有的笔记本的续航都比较短,在离电状态下能够坚持三四个小时就已经很不错了,支撑不了长时间使用。所以很多用户为了给笔记本充电,都要抢离电源比较近的座位,才能满足支持长时间学习,写论文的需要。

华硕破晓Pro13 2022配置了66Whr大容量电池,可满足持续续航14小时。学霸们可以在图书馆内,用华硕破晓Pro13 2022进行期末考试前的通宵复习,或毕业前的论文撰写,免去了续航的担忧。

性能卓越运行稳定,助你成就完美学业

性能方面,华硕破晓Pro13 2022搭载了第十二代英特尔®酷睿™i5-1235U处理器,相比于上一代处理器单核性能提升百分之26%,多核性能提升约65%。第十二代英特尔®酷睿™i5-1235U处理器拥有十核心十二线程,睿频频率最高可达4.4GHz。搭配双通道16GB DDR5 4800MHz的内存,实现了出色的算力,和更高级的缓存,可充分满足学生们多种使用需求。用户无论是写论文、做课件、查资料、还是打游戏,华硕破晓Pro13 2022都可以轻松满足。即使部分用户有小视频剪辑等需求,华硕破晓Pro13 2022也能通过流畅运行风云视频转换器等软件来完成。

在存储方面华硕破晓Pro13 2022提供了512GB的固态硬盘,可轻松满足学生们结业论文文档、学习软件、学科课件的存储需求。免去了以前因为存储空间不足,而不得不单独携带其它存储介质的麻烦。

现在华硕破晓Pro13 2022,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进行促销活动,活动优惠价仅为5499元,另有晒单返50元京东E卡。机会难得,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趁着这个寒假,抓紧机会下手吧!让华硕破晓Pro13 2022在2023年成为你学习娱乐的好帮手!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