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TITAN X 显卡工程版曝光,只有两个显示器接口

   时间:2022-12-05 10:48 来源:IT之家

12 月 4 日消息,英伟达 GeForce GTX TITAN X 显卡于 2015 年推出,搭载 3072 个 CUDA 内核的 Maxwell GM200 GPU,配备 12GB GDDR5 显存,是当时消费市场上游戏性能最强的产品之一。

近日,Reddit 网友 puzzlew 晒出了一个 TITAN X 显卡的特殊版本,只有两个显示器接口,而非常规发售版的四个。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卡只有一个 HDMI 接口和一个 DP 接口,常规产品为一个 HDMI 接口和三个 DP 接口。

此外,这款 GTX TITAN X 的板号与上市的原版 TITAN X 相同。但是,产品代码略有不同,不是常规的 699-1G600-0000-500E,而是 699-1G600-0000-501C。

Reddit 上的英伟达社区工作人员证实,这是一个被意外出售的工程样品。英伟达经常会给合作伙伴一些预生产版本显卡,用来进行产品验证。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