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以下买2TB可期!闪存等量价齐跌 SSD等还会降价 降幅25%

   时间:2022-12-04 08:49 来源:快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三季度,由于消费电子产品及服务器的出货量低于预期,导致NAND闪存的出货量与平均价格双双下滑,NAND 闪存的销售额,也降至 137.1 亿美元,环比下滑 24.3%。

而从机构的报告来看,四季度全球NAND闪存市场的状况依旧不会乐观,需求与价格仍将下滑,销售额预计将环比下滑近20%。

研究机构在报告中预计,NAND闪存的合约价格,在四季度至少环比下滑20%-25%。高库存和价格下跌,将导致全球NAND闪存的销售额在四季度进一步下滑

调研机构TrendForce报告也显示,目前DRAM现货报价仍在保持下跌的趋势,主要买家对未来皆抱持跌价心态,整体市况仍因大环境因素影响价格难以止跌。

其实这个情况,已经不需要多言,这些大厂都在减产,而巨大的降价,已经让他们交出了很难看的三季报,这样的情况依然没有改善,那么接下来第四季报可能会更难看。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肯定是好事,而上游厂商都在等待拐点出现,其实从大局观来看,万物皆周期...

之前有网友在平台上晒订单,480元不到买了2TB的SSD,不少人大呼很便宜,按照现在这个继续降价的趋势看,跌破400元也是可以期待的。

SSD也杀疯了 三星旗舰级980 Pro 1TB硬盘到手899元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