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破晓X台式机超值性价比职场灵动多面手

   时间:2022-11-17 18:31

当前疫情当下,对于部分商务人士,公司白领,难免会有居家办公的状况发生,但是有些职场小伙伴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居家办公的经历,家里的电脑难免会有些力不从心,无法满足现代办公的需求。所以在今天疫情不稳定的经济环境下了,拥有一台性能卓越,运行稳定,且外形小巧节省空间的台式机,对于广大商务人士来说无异于一大福音。

今天为广大商务精英推荐一款靠谱、省心的办公用台式机华硕破晓X 台式机。商务台式机在设计上,往往是采用这种简约、稳重的风格。加上没有独显的需求,所以可以采用更小巧的机箱,整体9L的造型给人非常干练的感觉。

购买连接:https://item.jd.com/100034859575.html#crumb-wrap

华硕破晓X台式机能成为职场多面手,这完全得益于它均衡的配置,没有短板,各个方面的配置完全能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下面为各位职场人士逐一讲解各个配置。

我们先来看看这台主机的CPU配置,华硕破晓X台式机的灵动性首先体现在它的核心英特尔第十二代酷睿CPU,具体型号为i5-12400,6核心,12线程,主频3.7GHz,最大睿频达到了4.4GHz,其强劲的动力输出可让用户从容应对多任务同开,数据下载,多网页打卡,多软件后台运行等任务。

华硕破晓X台式机的灵巧性除了体现在它强劲的CPU以外,同时它外观的小巧与灵动也是显而易见的,华硕破晓X的外观尺寸只有长94.6mm;宽292.6mm;高339.6mm,比起传统15升机箱要小巧很多,为广大用户更加节省空间。

在内存与硬盘方面,华硕破晓X台式机为用户提供了16GB内存加固态硬盘512GB的存储组合。16GB的内存能够有效提升大型软件和系统的响应速度,提升系统稳定性,而512G固态硬盘,则满足商务人士日常办公存储需要,同时也可以实现更多图片素材的存储。

商务人士对于多环境办公场景的要求还是要有的,所以就对电脑接口的丰富程度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机箱前端配置了一个耳机接口,4个USB口。满足了用户日常常用设备连接更换的需求。机箱后面囊括了目前主流的HDMI和相对经典的VGA接口,同样照顾到了兼容性。此外,同样也配有4个USB 2.0接口和一个千兆网线接口。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兼容性可与多个外接终端同时实现互联。

对于一台台式机来说,如果能实现无线连接能力,还是很难能可贵的。华硕破晓X台式机自带了很好的无线连接能力,包括Wi-Fi 6高速无线网络和蓝牙5.2全都支持。无论是在Wi-Fi环境下连接互联网,或者和内网中的数据服务器、以及同事的电脑互传数据,还是通过蓝牙连接相关外设都很方便。

目前华硕破晓X台式机在京东网站优惠多多,实际到手价仅需3399元,另有晒单返50元京东E卡,真可谓诚意十足。作为有全面售后保障的品牌机,同时又兼顾各个方面的性能,3399的价格还是颇具性价比的,有需求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吧!机会不容错过哈!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