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携手金·卡戴珊推出Beats Fit Pro新配色:月亮、沙丘、地球

   时间:2022-08-10 09:01 来源:快科技作者:鹿角

苹果Beats品牌宣布与金·卡戴珊合作推出三种新配色的Beats Fit Pro无线耳机。将于8月17日9时正式发售,售价为1599元。

Beats和金·卡戴珊携手推出Beats Fit Pro新配色:月亮、沙丘、地球

新款的Beats Fit Pro拥有三款中性配色:明月浅色系、沙丘中间色系和大地深色系。

为了新款耳机的发布,卡戴珊还亲自演绎了Beats x Kim K广告宣传片。并分享了自己的合作灵感以及拍摄的幕后花絮。

卡戴珊表示:“我想打破那种只有色彩鲜艳的耳机才能表达个性的想法。这款联名耳机十分特别,它可以通过撞色搭配带来视觉冲击。Beats在创造展示个性的单品方面,果真名不虚传。”

据悉,苹果在去年发布了Beats Fit Pro,这款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并且拥有空间音频和动态头部追踪功能。至于续航方面,单只可达6-7小时,结合充电盒可高达30小时。

Beats Fit Pro还搭载了苹果H1芯片,为iPhone用户提供无缝的生态体验,包括一键配对、耳塞贴合度测试、iCloud设备之间的自动切换、音频共享等。

Beats和金·卡戴珊携手推出Beats Fit Pro新配色:月亮、沙丘、地球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