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联想小新/YOGA 四款平板电脑配置区别

   时间:2021-11-01 16:07 来源:IT之家作者:沐泉

11 月 1 日消息,联想全新的小新 Pad Pro 12.6 英寸版将于 11 月 2 日正式发布。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产品的全部参数,此外还制作了表格,对比联想小新 Pad Pro 2021 以及 YOGA Pad Pro、小新 Pad Plus。

小新 Pad Pro 12.6 英寸版依旧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内存升级为 8GB LPDDR5,仅提供 256GB UFS 3.1 闪存一种配置。这款平板搭载三星 E4 AMOLED 屏幕,拥有 2560×160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常规亮度 400nit,峰值亮度 600nit。该产品升级为 4 颗 JBL 超线性扬声器,独立四声道,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此外,USB-C 接口也升级至 USB 3.2 Gen2 规格,带宽 10Gbps。

以下为四款产品参数对比:

目前联想 YOGA Pad Pro 售价 3299 元起,小新 Pad Pro 2021 售价 2248 元。即将推出的 12.6 英寸新平板,预计售价在 3000 元以上。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