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 影像规格曝光:三颗 50MP 主摄,采用 IMX989 大底传感器

   时间:2022-12-31 09:38 来源:TechWeb

在年初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OPPO 推出了全新的 OPPO Find X5 系列旗舰,该机不仅带来了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影像方面也颇具特色。而在时隔半年后,已经开始有不少关于该系列新一代旗舰 ——OPPO Find X6 系列的爆料传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 OPPO Find X6 Pro 将会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 5000 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尺寸 1/1.56",f / 2.2 光圈,支持自动对焦)+5000 万像素长焦(传感器尺寸 1/1.56",f / 2.6 光圈,支持 OIS 防抖)的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搭载的是索尼 IMX989 传感器,这是目前手机行业最顶级影像传感器,具有一英寸超大底,感光面积提升 172%,感光能力提升 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 32.5%,启动速度提升 11%,支持芯片级 4K HDR 夜景视频拍摄。前置 3200 万自拍镜头,采用 IMX709 传感器,尺寸为 1/2.74",支持 f / 2.4 光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OPPO Find X6 系列至少将提供 Find X6 标准版和 Find X6 Pro 两个版本,背部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硕大圆形相机模组,内含三颗摄像头,模组中央还印有“Hasselblad”的字样,表明新机将继续和哈苏进行合作。硬件上二者分别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200 和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而在影像方面,该机除了将后置三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外,还将会搭载自研的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芯片,影像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 OPPO Find X6 系列有望在 2023 年 Q1 与大家见面,除了强悍的性能,影像也将是该机最大的卖点。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