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办公,联想 ThinkPhone 更多宣传图曝光

   时间:2022-12-29 15:22 来源:IT之家

12 月 29 日消息,国外爆料人士 SnoopyTech 在最新推文中分享了关于 ThinkPhone 的更多宣传图片,并表示该机将会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运行安卓 13 系统,采用 68W 快充。从宣传图来看,ThinkPhone 更加注重办公生态,支持语音会议、文件传输、办公协作等等方面。

IT之家从此前消息了解到,该手机将采用 6.6 英寸 p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纵横比为 20:9,刷新率为 144Hz。据传后置摄像头阵列配备一个 50MP f / 1.8 主摄像头、一个 13MP 超宽摄像头和一个深度传感器。一个 32MP 前置摄像头将处理自拍和视频聊天。

该机内部配有 5000mAh 容量电池,具有 68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功能。这款手机将具有 IP68 防护等级,这意味着它不仅防尘,还能在 5 英尺的水深下正常工作 30 分钟。该机将预装安卓 13 系统,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