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3线性马达是安卓史上最强水准!振动体验媲美iPhone

   时间:2022-12-06 15:09 来源:快科技

12月6日消息,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小米13配备了CyberEngine超宽频线性马达,这颗线性马达由Redmi K50电竞版首发搭载,是Redmi与瑞声科技联合打造的产品。

如今小米13也用上了这颗超宽频线性马达,而且这是安卓史上最强马达,它属于第三代X轴线性马达,AAC评价“它超越目前行业所有安卓机型,这也可能是安卓目前唯一媲美iPhone的振动体验“。

曝小米13线性马达是安卓史上最强水准!振动体验媲美iPhone

它拥有超宽频、超强振感、超省电、超安静、超舒适的特点,有效频宽50Hz~500Hz,最大振动量高达1.1Grms,等效常规X轴线性马达1.88Grms,较初代X轴线性马达提升3倍。

而且它在第二代的基础上,将环绕磁钢改为两条一体多极磁钢,组成类似轨道的结构,连续多极磁钢将运动约束在轨道内的同时,产生连续的作用力,磁钢距离线圈更近。同体积下动力更大,体积达到了惊人的560立方毫米,还原真实触感。

核心配置上,小米13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400万AI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

此外,小米13搭载徕卡移动影像,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画质,前者完美复刻了徕卡相机的成像风格,舍弃了传统手机影像上强行提亮的做法,让该暗的暗下来,且色彩德味十足。

曝小米13线性马达是安卓史上最强水准!振动体验媲美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