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单手操作神器来了!小米13重量比iPhone 14 Pro更轻

   时间:2022-12-06 15:09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熊猫很禿然曝光了小米13的三围尺寸。该机机身宽度为71.5mm,有玻璃和素皮两种材质,玻璃版本重量是189g,厚度7.98mm,素皮版本重量是185g,厚度是8.1mm。

无论是玻璃版本还是素皮版本,小米13的重量都比苹果iPhone 14 Pro轻,后者重206g。

不仅如此,小米13还做到了视觉四等边设计。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13下巴只有1.81mm,左右边框和上边框为1.61mm,屏占比达到了93.3%,作为对比,iPhone 14四等边宽2.4mm,iPhone 14 Pro宽2.15mm。

新一代单手操作神器来了!小米13重量比iPhone 14 Pro更轻

iPhone 14 Pro左,重206g

综上所述,小米13做到了轻薄设计,仍然实现了单手操作,这将是新一代单手操作神器。

雷军表示,小米13采用了大家呼声极高、期待已久的直屏设计,我们巨资定制了“超窄边直屏”,四边几乎相同,三边都窄到了1.61毫米,这是“视觉四等边”在国内安卓阵营首次实现。我相信,小米13系列会让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艳,甚至从此重新认识小米手机。

核心配置上,小米13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400万AI三摄,包含一颗长焦镜头,支持3.2倍光学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

新一代单手操作神器来了!小米13重量比iPhone 14 Pro更轻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