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榜:小米12S Ultra连续5个月排名第一

   时间:2022-12-06 10:05 来源:快科技

11月5日,安兔兔公布了11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榜,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收集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11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小米12S Ultra继续稳坐好评榜第一,好评率:95.65%,这已经是该机连续5个月排名好评榜第一了。

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榜:小米12S Ultra连续5个月排名第一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顶级旗舰,具备1英寸的IMX989超大底,还有徕卡影像,实力与信仰兼备。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小米13 Pro版完全继承了小米12S Ultra在影像方面的特性,非常值得期待。

好评榜第二名是荣耀X40 GT,好评率:94.81%。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荣耀X40 GT展现什么叫“千元性能5G手机”,解决了满载运行时的发热量相对较大的问题,无论是游戏帧率还是手感操控,该机都表现出色,非常适合游戏玩家选择。

第三名是小米MIX Fold2,好评率:92.17%。小米MIX Fold2主打的是轻薄,和iPhone 14 Pro Max是几乎一致的,但要知道的是它可是拥有内外两块屏幕的产品。

除了以上机型,努比亚Z40S Pro(好评率91.19%)、vivo X Fold(好评率90.4%)、iQOO 10 Pro(好评率89.65%)、OPPO K10 5G(好评率89.55%)、华为Mate50 Pro(好评率88.63 %)、摩托罗拉X30 Pro(好评率88.24%)、荣耀Magic3 至臻版(好评率87.83%)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最新安卓手机好评榜:小米12S Ultra连续5个月排名第一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