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售秒空!折叠屏手机卖爆了 华为坐稳国内市场第一

   时间:2022-11-25 09:36 来源:快科技

2022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机销量约1.34亿部,暴跌16.9%,创下7年以来最差的上半年销量成绩。

就目前的形势,整个2022年智能手机销量都不容乐观。不过在一片萧瑟之中,却杀出了一匹黑马,它就是折叠屏手机。

折叠屏手机可以轻松实现接近8英寸的巨屏,在使用体验方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在传统直板手机“不思进取”的当下格外瞩目。

2022年,折叠屏手机市场呈现逆势增长态势,正在走出一轮独立行情,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一抹亮色。

今年8月中旬以来,多家手机厂商纷纷发布折叠屏手机新品,不仅老款卖断货,新机一经发售就被抢订一空。

市场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达72.3万部,同比大幅增长114%。

从市场份额来看,第三季度华为市场份额达53.2%,占比过半,依旧领跑国内折叠手机市场;三星市场份额20.5%,同比下降16.1个百分点;小米市场份额9.0%,同比上升5.8个百分点,排名跃升至第三。

开售秒空!折叠屏手机卖爆了 华为坐稳国内市场第一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