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厂商 Oukitel WP21 坚固型手机发布:搭载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9800mAh 电池 + 66W 快充

   时间:2022-11-19 11:28 来源:IT之家

11 月 18 日消息,Oukitel 是一家来自中国的手机厂商,在国外已经推出了多款手机产品,主打特性是大容量电池和坚固防护类。

Oukitel 最新发布了 WP21 坚固耐用型智能手机,带来了通常的耐用型手机规格,如防水防尘,以及 9800mAh 大电池,还有其他一些特性,如背面的第二 AMOLED 屏幕和内置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

Oukitel WP21 搭载 6.78 英寸 FHD +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屏幕,而背面有第二块 AMOLED 屏幕,可以显示通知、音乐控制,甚至可以作为相机取景器。Oukitel 还为副屏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手表表盘界面。

Oukitel WP21 手机后置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有索尼 IMX 686 传感器,以及 2000 万像素夜视镜头和 200 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

Oukitel WP21 具有 IP68 和 IP69K 防护等级,以及 MIL-STD-810H 标准,因此用户可以在各种气候和条件下使用它。不过该手机并不轻薄,机身尺寸为 177.3 x 84.3 x 14.8mm,重量为 398 克。

Oukitel WP21 手机支持 66W 快充,内置 9800mAh 电池,额定待机时间为 1150 小时,连续视频播放时间为 12 小时。用户可以在旅途中通过 OTG 线为其他设备充电。Oukitel WP21 提供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可通过 microSD 扩展。这款手机还配备了 NFC、GNSS 定位、蓝牙 5.0,并预装 Android 12 系统。

Oukitel WP21 手机售价 280 美元(约 1999 元人民币),已上架 AliExpress,并将在 11 月 24 日开始销售。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