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Linux Mint 21.1 Beta ISO 镜像已开始测试

   时间:2022-12-03 11:19 来源:IT之家

12 月 3 日消息,Linux Mint 官网发出公告,已经开始对 Linux Mint 21.1 Beta ISO 镜像开始测试,预估将在近期公开下载链接。Cinnamon、MATE 和 Xfce 等风味版本同样也在测试中,应该会在近期跟进发布。

Linux Mint 项目负责人克莱姆・勒费弗尔(Clem Lefebvre)表示,代号为 Vera 的 Linux Mint 21.1 将在圣诞节前后推出。勒费弗尔现在邀请社区成员对 Beta 版本进行测试,以便于在未来几周内修复存在的 BUG。

Linux Mint 项目尚未在其博客上宣布 Beta 版本,但一旦 ISO 映像通过测试,预计很快就会发布公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除非您非常想尝试,否则不值得使用 Beta 版。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