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版“宏光MINI” 几何熊猫MINI亮相:造型呆萌可爱

   时间:2022-11-18 10:54 来源:快科技作者:若风

目前,五菱宏光MINI EV已经成为了全国电动车销冠,微型电动车市场再次五菱引爆。而国内其它车企,也纷纷抄起了作业。

日前,在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吉利旗下几何熊猫MINI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车辆外观设计上方正、呆萌,小巧的车身极具设计感,尤其是圆形的大灯,搭配前脸的撞色设计,看上去颇有“熊猫”的影子。

吉利版“宏光MINI” 几何熊猫MINI亮相:造型呆萌可爱

车辆的配置整体较高,车顶还可选装全景天幕,以及多种样式的轮毂造型,车辆虽然定位微型,但是整车的配置水平不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毫米,轴距2015毫米,车身较大于宏光MINI EV,同样采用双门四座的布局。

吉利版“宏光MINI” 几何熊猫MINI亮相:造型呆萌可爱

动力系统方面,电动机功率30千瓦,将会搭载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续航信息暂未公布。

事实上,五菱宏光MINI EV能够成功,与其最初2.88万元的起售价不无关系,极致的性价比让宏光MINI EV一炮打响,后续的涨价操作,随着配置提升,更多消费者也愿意接受。而几何熊猫能否走红,与其发售定价也关系密切。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