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量已破3万卖爆!腾势D9将于8月23日开启大定

   时间:2022-08-10 14:19 来源:快科技作者:若风

作为比亚迪高端品牌首款车型,腾势D9自发布后就备受关注,虽然目前还未交付,但是订单量已破3万,对于一款售价超过30万的国产车来说,销量表现优异。

8月10日,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宣布,腾势D9将于8月23日开启大定,目前小订权益为2千元意向金购车时抵扣5千元,5千元可抵扣1万元。意向金膨胀权益截止到8月23日22:00。

订单量已破3万卖爆!腾势D9将于8月23日开启大定

5月中旬,比亚迪高端品牌腾势正式发布,首车腾势D9也同步开启预售,推出DM-i超级混动版和纯电两种动力。

DM-i超混售价区间33.5-44.5万元;两驱版纯电续航190km,亏电油耗6.2L/100km,综合续航1040km;四驱版纯电续航180km,亏电油耗6.7km/100km,综合续航970km。

纯电版售价分别为39和46万元;此外,腾势D9还推出一款四座创世版车型,售价66万元,限量99台。

官方此前宣布,腾势D9将于7月份开启试驾,8月开始交付。但目前因为不少腾势体验店还未搭建完成,预计该车的交付时间可能会后延。

订单量已破3万卖爆!腾势D9将于8月23日开启大定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