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Watch 成世界冲浪联盟“官方可穿戴设备”

   时间:2023-01-28 09:08 来源:IT之家

1 月 28 日消息,苹果 Apple Watch 将在今年整个世界冲浪联盟(World Surf League)的赛季中大显身手。世界冲浪联盟已经宣布,苹果 Apple Watch 现在是该联盟的“官方可穿戴设备”,还有一个新的世界冲浪联赛冲浪者应用程序,将“为运动员提供实时的关键信息”。

这标志着 Apple Watch 首次被命名为“职业体育环境中的官方竞争设备”。“在整个冠军巡回赛(CT)赛季,WSL CT 的精英运动员将在 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Ultra 上获得新的 WSL Surfer 应用程序,使他们在比赛期间在水中获得信息,”该联盟在今天的新闻稿中解释道。

Apple Watch 上专门开发的 WSL 冲浪者应用程序与 WSL 计分系统实时同步。这为运动员在比赛中提供了他们需要的信息,包括分数、海浪优先级和热身时间,并直接发送到他们的手腕上。由于 Apple Watch 拥有明亮的大屏幕、耐用的设计和蜂窝连接,因此独特地适合这项任务。

WSL 选手在每场比赛前都会收到 Apple Watch Ultra 或 Apple Watch Series 8,该设备将预装 WSL 冲浪者应用程序。在今年正式采用 Apple Watch 之前,WSL 在过去两个赛季对该技术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它满足比赛的需要”。

苹果公司 Apple Watch 产品营销总监埃里克-苏 (Eric Sue) 对新的合作关系表示:“我们很高兴 WSL 在冠军巡回赛中使用 Apple Watch,使冲浪者能够简单方便地快速扫视他们的手腕,即时获取重要信息。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利用了 Apple Watch 的许多先进功能 —— 明亮的高分辨率显示屏、耐用性、防水性、蜂窝连接和一个强大的平台,可供企业建立定制的应用程序--新的 WSL 冲浪者应用程序将使参加最高级别比赛的冲浪者在水中获得他们需要的信息。”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