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独家丢了!苹果开始要求和硕生产iPhone 14 Pro

   时间:2022-12-02 10:29 来源:快科技

最近一段时间,iPhone 14系列也因为富士康的问题,导致市场十分缺货,尤其是Pro版本。

按照业内分析时的说法,iPhone 14 Pro系列已经减产了20%,这是今年卖的最好的系列,前两个月为苹果带来了巨大的收入。

但现在,因为代工厂的问题,导致苹果损失惨重,尤其是最近还临近西方圣诞节,另外还有黑五和感恩节叠加,原本是冲击销量的最好时机。

富士康独家丢了!苹果开始要求和硕生产iPhone 14 Pro

对此,苹果也在紧急协调,希望能尽快缓过来保住本季度的销售数据。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由于高端版本供货不足,苹果已经要求iPhone第二代工厂和硕加入生产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

预计和硕最快12月下旬大量产出,届时将极大的缓解缺货问题。

富士康独家丢了!苹果开始要求和硕生产iPhone 14 Pro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和硕首度拿下iPhone高端机型代工订单。

但反观富士康,却因此丢掉了独家代工Pro版的机会,而且大概率在iPhone 15 Pro也将丢掉独家代工,将会对其运营,以及与苹果的合作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