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6.2开发版Beta 4已推送 正式版马上到来

   时间:2022-12-02 08:31 来源:快科技

12月2日,苹果iOS 16.2开发版beta4开始推送。

注册了苹果测试项目的开发者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获得新的测试版,或者通过对已经运行测试版软件的硬件进行OTA更新。

公开测试版通常会在开发者版本之后很快出现,并且可以通过苹果测试版软件计划网站下载。

10月25日,苹果发布了iOS 16.2开发版Beta1,11月8日发布了Beta2,11月15日发布了Beta3。iOS 16.2 beta4的版本号为20C5058d,取代了Beta3的版本号20C5049e。预计下次更新即将迎来iOS 16.2正式版。

可以说,iOS 16.2测试版中发现的最大变化是增加了Freeform,这是一个跨平台协作工具,用于在苹果设备之间进行团队头脑风暴。

苹果公司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在主力iPhone上安装beta版系统,因为这有可能导致数据丢失。测试人员应该使用备用iPhone,并确保备份重要数据。

苹果iOS 16.2开发版Beta 4已推送 正式版马上到来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