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高管称iPad正走下坡路:越来越没用

   时间:2022-11-23 09:26 来源:快科技

虽然苹果的iPad目前依然是全球最畅销、最好用的平板电脑产品,但很多人依然认为平板电脑的需求非常模糊。

这其中还包括前苹果公司高管让・路易斯・加塞(Jean-Louis Gassee),他最近还直言iPad业务正在走下坡路。

他认为iPad的高光时刻是在2014年,也就是第四代iPad和iPad Air 2时期,之后整体销量都在滑坡。

前苹果高管称iPad正走下坡路:越来越没用

滑坡背后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消费者不知道iPad能用来干什么,没有十分适用的场景。

他直言:“为了真正创造一个新的设备类别,平板设备必须更好地完成一些关键任务。他们必须在做一些真正重要的事情方面做得更好,让某些任务只有在平板形态上才能发挥最大价值,在笔记本和智能手机上都无法体现出来的价值。”

不过,在iPad销量下滑的背后,这位前高管并没有看到安卓平板正在逐渐崛起。

前苹果高管称iPad正走下坡路:越来越没用

华为、三星、联想等厂商多年来一直都在持续推出平板产品,最近两年小米、vivo、OPPO等多家厂商也纷纷开始入局,并将其当做比较重要的战略阵地。

尤其是当前网课、居家办公的方式在全球都已经成为常态化,平板相比于手机尺寸更大,而相比于笔记本又更加方便,成了不二之选。

反观iPad销量下滑,或许正是因为这些新品牌的冲击,以及自身价格贵、配置低的问题,比如“远古配置”的iPad 10价格足以任选安卓旗舰平板。

前苹果高管称iPad正走下坡路:越来越没用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