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内卷到210W 老外称续航更重要:就像iP14 Pro Max那样

   时间:2022-11-17 09:35 来源:快科技作者:宪瑞

在智能手机行业,如果说有什么先进技术是国产手机远超其他海外品牌的,那么手机快充技术绝对算一个,在这方面三星以及苹果显得太保守了,尤其是苹果现在还是30W快充。

国内的手机品牌中,100W以上的快充甚至普及到了千元级手机,150W到200W快充在部分高端机上也不新鲜,小米前不久还首发了210W快充技术,又一次提高了手机快充上限。

小米的210W快充也得到了国外科技媒体的认可,XDA日前也谈了手机快充的优势,不过他们在承认手机快充很棒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

那就是现在的快充也只会让手机充电速度再快上几分钟而已,体验上已经不会有太大差别,相比之下还是手机的续航时间更重要。

他们就把重点对象转向了苹果,称苹果并没有过多地追求手机快充,顶级iPhone也只有30W快充,需要70分钟才能充满iPhone 14 Pro,更大的iPhone 14 Pro Max甚至要90分钟。

但是iPhone 14 Pro Max的续航几乎是当前最好的,只要是满电出门,用一天下来电量也没有见底。

其他长续航的手机还有谷歌Pixel 7 Pro、onePlus 10T及小米12S Ultra,只不过没有强到iPhone 14 Pro Max这样。

总之,XDA的文章表示他们不是否定中国厂商的快充技术,但现在的速度对手机电池来说已经够好了,还是更强的续航重要一些。

快充内卷到210W 老外称续航更重要:就像iP14 Pro Max那样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