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超阿里腾讯总和!苹果成中国市场最赚钱公司

   时间:2022-11-10 09:47 来源:快科技作者:鹿角

近两年时间,智能手机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就算是5G也很难带动销量增长,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苹果手机销量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据报道,中国市场最最赚钱的科技公司是Apple苹果公司,其盈利甚至超过阿里巴巴与腾讯的总和。

在智能手机需求减少的情况下,苹果在中国的业务不降反升,苹果过去两年在中国市场盈利急升104%至312亿美元。

同期,腾讯盈利为152亿美元,阿里巴巴则为135亿美元,两者加起来为287亿美元,不及苹果。

此外,华为由于某些原因手机市场份额减少,这让苹果在高端手机市场确立了更大的领先地位,有助于iPhone的销量增长。

另有分析显示,苹果目前大约有98%的iPhone是在中国生产,仰赖大量的中国零组件供应商。

盈利超阿里腾讯总和!苹果成中国市场最赚钱公司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