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史上最大平板!16英寸的iPad要来了

   时间:2022-10-27 08:40 来源:快科技作者:万南

iPad的屏幕尺寸正变得越来越大,当前的12.9英寸似乎并不是终点。

有资深媒体权威爆料称,可靠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开发一款16英寸的史上最大iPad,预计明年第四季度发布。

要知道,MacBook笔记本最大不过16英寸,所以苹果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很值得玩味。

事实上,今年早些时候,行业专家Ross Young就透露,苹果正研制14英寸mini LED显示屏的iPad,结合这两则传言,难道明年iPad Pro阵营将抛弃11寸和12.9寸,同时分别迭代到14寸和16寸不成?

细心的朋友恐怕还联想到前不久一则传闻,说苹果内部在测试为M2 iPad运行macOS定制版系统,区别在于界面缩放比例调整为125%,以适应触摸操控。

不过,14寸和16寸的体积,对于手持来说将变得越来越不利,但对于搭配键鼠套装、Apple Pencil进行创作、视频编辑等生产力应用来说,体验可能会再上一个台阶。

有一种感觉,苹果似乎在酝酿下一盘大旗……

苹果史上最大平板!16英寸的iPad要来了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