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 Store 开始显示更多广告:覆盖“Today”主页及“你可能也会喜欢”部分

   时间:2022-10-26 09:30 来源:IT之家作者:潇公子

10 月 26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App Store 现在有了新的广告位置,允许开发者在更多位置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做广告。

从今天开始,开发者现在可以在 App Store 的“Today”主页和除中国以外的所有国家 / 地区的单个应用列表底部的 “你可能也会喜欢”部分为其应用做广告。广告已经开始出现在这些地方,像往常一样,广告采用蓝色背景和“Ad”图标,以便识别。

苹果公司的公告说:“通过新的今日标签和产品页面广告投放,你可以在整个 App Store 的更多时刻推动发现你的应用 —— 当用户第一次触及时,搜索特定的东西,并浏览要下载的应用”。

这标志着开发者首次能够在“Today”标签页中投放广告,到目前为止,“Today”标签页只显示由 App Store 编辑部精心挑选的内容,没有任何付费投放。有了“你可能也会喜欢”部分,开发者现在能够在其他应用的页面底部推广他们的应用。

法律专家 Florian Mueller 在一条推文中认为,“你可能也会喜欢”的广告是“增加有效应用税率的另一种手段,迫使开发者在自己的应用页面上购买广告,以避免其他人吸引走用户”。

App Store 的广告以前只限于基于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和搜索标签的“建议” 部分。随着“Today”标签页和“你可能也会喜欢”部分的广告,App Store 现在总共提供了四个广告选项。苹果公司在 7 月首次宣布了扩大其应用程序商店广告投放的计划。

今年 8 月,彭博社 Mark Gurman 说,苹果公司希望在未来将其目前的广告收入增加近两倍,达到每年至少 100 亿美元。Gurman 说,从明年开始,基于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广告将出现在苹果地图应用中。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