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6.1 正式版未支持 Apple Card 储蓄账户:该功能已推迟,可每天自动帮用户存钱

   时间:2022-10-25 15:23 来源:IT之家作者:潇公子

10 月 25 日消息,苹果推迟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为 Apple Card 用户提供将每日现金收入存入高收益储蓄账户的选项。

在 iOS 16.1 Beta 测试过程中,该功能在候选版本更新的发行说明中被提及支持新的钱包应用程序添加,但在 iOS 16.1 最终版本的说明中没有提及。

iOS 16.1 RC 预览版中表示,储蓄账户使 Apple Card 客户能够通过将其存入高收益储蓄账户来增加他们的每日现金。

苹果公司在今年 10 月中旬宣布了 Apple Card 储蓄账户的计划,虽然该公司没有在公告中提供有关启动日期的具体信息,只是暗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可用。

在 iOS 16.1 正式版已经删除了该功能,预计将在以后推出。当苹果推出 Apple Card 储蓄账户时,将没有最低费用、最低存款和最低余额要求。苹果将通过 Apple Card 合作伙伴高盛提供该账户,但苹果尚未说明利率是多少。

Apple Card 用户将能够通过钱包应用程序管理他们的储蓄账户,一旦设置,所有每日现金将自动存入。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