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上调Apple Music订阅价格:比竞争对手更贵了

   时间:2022-10-25 10:18 来源:快科技作者:乃河

今天,苹果正式宣布提高Apple Music的订阅价格,这是苹果首次上调该服务的价格。

在上调后,Apple Music的个人月费从9.99美元上涨至了10.99美元,家庭月费从14.99美元上涨至16.99美元,个人年度费用也从99美元涨到了109美元。

在此次价格调整后,Apple Music订阅服务的费用已经超过了Spotify等竞争对手,这直接导致Spotify的股价一度大涨9.4%,创下了近三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除了Apple Music外,此次苹果还调高了视频订阅服务Apple TV+,以及涵盖二者的套餐服务Apple One的订阅价格。

其中,Apple TV+的月费从4.99美元涨到了6.99美元,Apple One则从14.95美元涨到了16.95美元。

根据苹果官方说法,Apple Music的涨价是由于授权成本的上涨;而Apple TV+的涨价则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原创节目与电影。

苹果首次上调Apple Music订阅价格:比竞争对手更贵了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