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留一手!iPhone 14廉价版曝光:标配6G内存 处理器缩水

   时间:2022-08-02 08:56 来源:快科技作者:雪花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今年要拉大iPhone 14不同版本之间的配置,以此来扩大更高端型号的销售,比如入门版处理器不会用到最新的A16。

有消息称,尽管包含相同的A15仿生芯片,但标准的iPhone 14型号仍将比iPhone 13有更好的性能。3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声称,只有iPhone 14 Pro机型将采用A16芯片,标准款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机型将像iPhone 13一样配备A15芯片。

尽管保留了"一些旧的硬件",但非Pro版iPhone 14机型"仍然比iPhone 13系列有一些整体性能的提升",据报道,这是由于新的基带和一个新的内部设计,以及其他变化所带来的。

这些其他改进可能包括更多的内存,预计所有的iPhone 14型号都会有6GB的内存,比iPhone 13多2GB。

iPhone 14的新的、更高效的调制解调器预计将在物理上更小,耗电更少,并留出了空间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

今年早些时候,产业链给出的消息也显示,除了试图让Pro版脱颖而出外,持续的芯片短缺可能促成了苹果决定将其即将推出的芯片限制在iPhone 14 Pro版机型上。

苹果留一手!iPhone 14廉价版曝光:标配6G内存 处理器缩水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