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完直接穿!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预售:5999元

   时间:2023-03-01 10:20 来源:快科技

2月28日晚,石头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搭载了石头科技自研的行业“第三种烘干技术”——分子筛低温烘干,目前新品已开启预售,售价5999元。

据介绍,前4000名于2月28日20:30-3月20日9:30期间在石头科技官网、天猫石头电器旗舰店、石头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预定并成功购机的首批“家用”用户可享受100天免费试烘。

自研第三种烘干技术!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预售:5999元

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的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刷新洗烘行业技术天花板,不仅能烘完直接穿,更因低温烘干的独特优势,可以更好地保护衣物。

官方表示,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系石头科技多年技术研发沉淀并首次引入家庭洗烘场景,已获得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中家院认证。

据悉,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完全区别于市面上同类产品,其依托吸附单元分子筛黑科技与双循环风路,不需要主动热源的参与即可实现低温烘干,可以说是一次颠覆性的创新。

自研第三种烘干技术!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预售:5999元

不仅如此,石头科技还自研了双循环风路系统,第一路是烘干风路,分子筛快速吸附衣服上的水分;第二路是还原风路,水分从分子筛中排出,分子筛的吸水能力重新得到恢复。

两条风路不断地循环,快速烘干衣物,烘干风路里没有主动热源参与,真正实现低温烘干。

通过低温烘干、暖风循环能够最大程度地保护织物纤维活性,即便是羊毛材质也不怕缩水,真丝材质也不必担心褪色。

自研第三种烘干技术!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预售:5999元

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采用RR洗烘算法,融合多个NTC智能传感器,能够实现10毫秒级精准控温,提供25种智能洗烘模式,针对不同的材质,给出定制化的洗护解决方案。而且,还自研了毛絮过滤自清洁系统,将毛絮自动收集到滤网上后自动冲洗。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还通过了严格的5项健康洗护认证,除菌、除螨、除病毒、除异味、除过敏源,还配备了银离子抑菌、全链筒自烘等5项健康自洁技术,避免设备细菌滋生,实现全面健康洗护。

自研第三种烘干技术!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预售:5999元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