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打破传统,不会在 CES 2023 上发布新电视

   时间:2023-01-06 14:30 来源:IT之家

1 月 6 日消息,索尼在本届 CES 2023 上宣布了 PlayStation 游戏机、汽车等领域的新消息,但一直没有像往常那样发布 2023 款 Bravia XR 电视。

根据外媒 The Verge 获得的消息,索尼确定不会在 CES 2023 上发布新电视了。

在发言人 Chloe Canta 提供的索尼电子声明中,该公司确认“索尼不会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分享任何电视细节。但是,请继续关注即将发布的公告。”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则表示:“我们根据各种因素计划发布时间,并很高兴能在 2023 年再次为客户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技术。”

此前报道,索尼在 CES 2023 上宣布了与本田合作的首款车型,且公布了 PlayStation 无障碍手柄、PlayStation VR 2 的新消息,还透露 PlayStation 5 的全球销量已突破 3000 万台。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