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首次为三星电视带来灯光同步,并推出新的泛光灯灯泡

   时间:2023-01-05 11:16 来源: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飞利浦 Hue 的母公司 Signify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适用于三星电视的付费飞利浦 Hue Sync TV 应用,拥有三星智能电视的用户将能够把 Hue 灯泡和照明产品连接到他们的电视,灯泡就可以根据屏幕上的内容改变颜色。

一般来说,将灯光与媒体内容同步通常需要购买售价 250 美元的 Hue Play HDMI 同步盒,以及连接到同步盒的流媒体设备,例如 Apple TV。三星电视的集成将以更低的 130 美元价格直接与 Hue 灯交互,并且适用于所有图像格式和电视内容,包括 Netflix 等原生应用。

飞利浦 Hue 系列还在美国推出了白色和彩色氛围的新型 PAR38 泛光灯灯泡,允许在后院和人行道上使用白色和彩色光。

Hue Tap 拨盘开关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圆形迷你安装底座,可以替代常规的壁挂安装座。

飞利浦 Hue Sync TV 应用适用于 2022 款及更新的三星 Q60 及更高系列的 QLED 电视,从 1 月 5 日起可以从三星电视应用商店以 130 美元(当前约 898 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

飞利浦 Hue PAR38 白色和彩色氛围灯将于 3 月 14 日起以 80 美元(当前约 553 元人民币)的价格在美国上市,飞利浦 Hue Tap 拨盘开关将于 3 月 14 日以 50 美元(当前约 346 元人民币)的价格在美国上市。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