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米家眼镜相机OTA再升级:新增语音控制功能

   时间:2022-11-10 15:09 来源:快科技作者:鹿角

米家眼镜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售,售价2699元,这款眼镜此前进行了首次OTA升级,上线动植物识别等功能,可根据动植物形状智能识别动物/植物名称。

今日,米家眼镜相机迎来了第二次OTA更新,更新内容包括语音控制、录像过程中跨摄像头变焦、以及APP可截屏相机屏幕等实用功能。

米家眼镜相机新增的语音控制功能十分实用,当使用者双手被占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对眼镜相机说关键词的方式进行操控。

解放双手!米家眼镜相机OTA再升级:新增语音控制功能

例如在产品屏幕点亮时,对眼镜相机说“咔嚓”,就会即刻捕捉眼前画面。“录像”“拍照”“停止”“放大”“缩小”等词语都可以作为命令词语操控相机。

不仅如此,本次OTA升级后,米家眼镜相机还将支持手机APP截图相机屏幕,并且能够在录制过程中可以进行镜头切换。

据了解,米家眼镜相机采用索尼新一代Micro OLED硅基显示屏,峰值亮度达到3000nits,像素密度3281ppi,是手机的6倍 +,支持10000:1对比度。

此外,该眼镜还搭载1X-15X潜望双摄,实现第一视角,所见即所得。另搭载高通骁龙8核独立平台,近视可用,满电情况下支持使用100分钟。

米家眼镜相机此前于8月1日发起众筹,在经过14天的众筹后,该产品众筹金额达1039万元,成为2022年截止众筹结束日前小米生态链产品之首。

解放双手!米家眼镜相机OTA再升级:新增语音控制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