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官宣年度重磅新品:Space隔音舱

   时间:2022-10-27 14:22 来源:快科技作者:随心

今天上午,紫米官宣:ZMI年度重磅新品——Space隔音舱将于明日(10月28日)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取名“隔音舱”,自然就是隔绝噪音,猜测应该是智能耳塞之类的产品。

在集体宿舍,遇到室友打鼾,无疑会让睡眠质量直线下降,而智能耳塞可以极大的缓解这种问题。

市面上的智能耳塞除了物理组合噪声外,往往还能播放助眠音律,让用户放松身心、舒缓焦虑,并在感知用户入睡后自动暂停音律播放。

有的耳塞可以监测用户的睡姿、睡眠质量,记录睡眠状态和阶段,生成睡眠分析报告,有助于用户改善睡眠质量,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甚至还有私人闹钟功能,采用音量渐强的铃声,只在用户耳畔响起,将用户更平和地从睡梦中唤醒,不打扰他人。

那么,紫米这款新品究竟是不是智能耳塞呢?我们拭目以待。

紫米官宣年度重磅新品:Space隔音舱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