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000系列见底!华为Mate 50 RS版无缘麒麟9000S

   时间:2022-08-01 14:42 来源:快科技作者:拾柒

按此前惯例,华为与苹果都会带来自家新一代芯片来一场硬碰硬的较量,但因众所周知的原因,麒麟9000系列成了“绝版”芯片。

根据最新消息,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9月初发布,至少将推出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华为Mate 50 RS三款机型,与9月发布的iPhone 14系列正面硬碰硬。

作为顶配机型,此前有传闻称,华为Mate 50 RS将搭载麒麟9000S芯片,但这一传闻被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否认。

日前,该博主称,网传华为Mate 50 RS采用麒麟9000S芯片为不实消息,麒麟9000系列芯片几乎见底。

麒麟9000系列见底!华为Mate 50 RS版无缘麒麟9000S

该博主同时也证实,华为Mate 50系列暂定9月初发布。

据悉,华为Mate 50系列依旧搭载4G版骁龙8系芯片,而麒麟芯片预计会在超大杯机型上少量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50系列其它看点还有华为自家的XMage影像技术,以及在鸿蒙OS 3.0系统加持下带来的新特性等等。

新一代华为Mate 50系列在影像方面预计将带来计算摄影加强版和一个成像不错的主摄搭配,成像质量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依然是顶尖水平。

麒麟9000系列见底!华为Mate 50 RS版无缘麒麟9000S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